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我县召开专题会 研究部署“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岗位征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分享到:

  

  

  3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全策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岗位征集工作。 

  

  会上,县人社局负责人就岗位征集工作进行说明并分解任务;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委、老城开发区、县工商联、生态软件园、金江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任务分工,不折不扣完成岗位征集任务,切实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

 

  会议指出,今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局之年,当前正值开足马力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举办此次“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推动重点项目、重点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自贸港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打牢人才基础。此次岗位征集工作,坚持属地管理原则,不设数量上限,不分行业领域,不设岗位级别,真正做到应报尽报,应招尽招。

 

  会议强调,岗位征集工作作为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的“第一粒扣子”,各单位务必精心组织,合力推进。要扎实做好宣传发动,指派专人深入各行业、各园区、各企业开展工作,积极了解企业对各类人才的需求,做好岗位缺口和工资待遇统计;要以集中招聘活动为契机,妥善解决全县企业招工用工等问题,同步推进复工复产;要着眼于12个重点产业发展需要,鼓励引导重点园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开发一批高层次人才岗位,真正把高端人才引到澄迈、留在澄迈。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