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第五期扶持返乡大学生自主创业评选创业初辩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14 分享到:

 

  5月11日,澄迈县第五期扶持返乡大学生自主创业评选创业初辩活动成功举行。全县共69名返乡创业大学生参加初辩活动。

  此次评选按项目成熟度分为资金奖励组、创业示范组、资金扶持组开展初辩,现场采取“创业项目展示+创业对象答辩”的形式进行。在创业项目展示环节,评审对象借助PPT现场阐述项目团队、商业盈利模式、项目创新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创业项目情况。在创业对象答辩环节,评审组就创业项目进行现场问答。最后将根据创业初辩整体表现进行综合打分,确定进入实地评审人选。 

 

 

 

  据悉,此次创业评选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 12 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 (2018-2025)》要求,着力培育澄迈本土人才,吸引更多青年人才返乡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澄迈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来源:福橙TV、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人才工作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