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我县组织老干部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引导全省离退休人员参加“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充分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和作用,引导老干部助力脱贫攻坚,近日,我县组织老干部到福山镇敦茶村委会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调研活动,实地感受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给农民生活、农村面貌、农村产业带来的新变化。

 

 

  

  调研中,老干部们与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敦茶村委会开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党建等工作的情况介绍。实地走访了敦茶村党群服务中心、美丽乡村洋道村和石榴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地,详细了解基层党建、乡村旅游、产业扶贫发展情况。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切身感受到我县在乡村振兴战略发展下的新面貌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决策部署,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献智出力,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增添正能量。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老干部工作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