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2020年高层次人才及专业技术人员国情研修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8-12 分享到:

 

 

  

  8月10日,澄迈县2020年高层次人才及专业技术人员国情研修专题研讨班在中改院国际交流中心举办。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发展局局长黄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吴清光主持开班仪式。县卫健、教育系统,各企业高层次人才,以及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人才工作者共49人参加培训。

 

 

  黄勇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学员要通过此次培训,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和奋进者;要立足岗位作贡献,切实提升自身能力和服务水平,做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参与者和建设者;要坚持引才育才用才,不断创新人才工作思路,做人才工作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采取集中授课的形式,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共党史知识、人才制度体系和人才工作知识等内容,旨在进一步提升各行业高层次人才和人才工作者业务水平与综合素质,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