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召开“海南自由贸易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分享到:

   

  9月28日上午,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召开“海南自由贸易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全策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委、县公安局、县市监局等18家行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全策传达海南省2020年面向全球招聘人才工作谈话会精神,通报当前我县人才签约情况;各行业主管部门逐个对用人单位人才招聘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杨全策指出,组织人事部门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作用,把招聘工作的目标定精准、问题找到位、对策研究透,做好招聘数据“随报随审”工作,实时了解招聘进度,把握招聘关键环节,有条不紊地推进人才招聘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认领任务,进一步提高人才招聘的意向签约率和岗位录用率;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协调解决企业招聘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要加大外籍人才的招聘和引进力度,对招聘岗位进行多渠道、多样式宣传,不断扩大人才招聘宣传效果,确保顺利完成全球招聘人才工作任务,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澄迈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