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涉外职能部门公务员公务英语主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03 分享到:

 

  10月31日上午,澄迈县“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涉外职能部门公务员公务英语主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王法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徐衡出席开班仪式。

 

  

  王法山强调,要“开眼看世界”,充分认识在海南建立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提高我县涉外职能部门业务人员的外语水平的现实意义和迫切需要。要端正学风,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确保学有所获。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共20名学员,均为我县涉外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培训为期3个月,课程主要涵盖商务礼仪、商务演讲、商务情景对话、投诉处理、交通、旅游等方面的内容,重点培训英语听说能力,提高参训人员在实际工作中运用英语的水平。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