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3 分享到:

 

  12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主任吉兆民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人才工作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司迺超,县委副书记、老城经济开发区工委会书记莫仲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副县长黎雅、郑奋等出席会议。老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军,海南生态软件园管理局副局长林道琪,以及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有关人才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各成员单位2020年人才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我县人才住房相关工作,并部署下一阶段人才工作重点任务。

  吉兆民指出,要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聚焦符合澄迈发展需要的人才群体,出台更多有针对性的措施;坚持做大增量,盘活存量,善于挖掘和使用存量人才,最大化发挥本地存量人才的作用;坚持问题导向,作出亮点,以“超常规”的行动、意识和举措,拿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出台独具优势的人才政策,吸引人才到澄迈扎根发展。吉兆民强调,要紧扣自贸港建设,结合我县今后五年乃至未来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需求,着力在引才、育才、用才方面下功夫,填空白、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发展壮大我县人才队伍;健全完善人才服务保障机制,建好人才服务“单一窗口”,为人才提供“全链条”服务,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让人才在澄迈住得舒心、干得开心、留得安心。

  吉兆民要求,各单位要落实好党管人才原则,坚持把人才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主动作为、各司其职,确保各项人才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广泛宣传人才政策和创新创业人才先进典型,激励全县广大人才各展其长、各尽其能;抓好督查考核,对推进不力、效果不好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全力推动各项人才工作任务落实。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