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分享到:

 

4月7日,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郭驰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大丰镇大丰社区、老城镇玉堂村、京东(海南)运营中心项目、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软件园及中电(海南)创新研究院实地参观。每到一处,调研组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对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老城镇党委、大丰镇党委、部分园区党(工)委、部分企业负责党建和人才的同志以及人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谈感想、说体会、提意见,从不同层面汇报了基层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作风建设和村级“两委”换届工作、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园区和企业发展、人才等方面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 

 

 

调研组对我县当前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树立“大党建”工作理念,找准党建工作发力点,不能简单地把党建工作等同于党务工作;要在结合上下功夫,推动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凝聚起党建工作合力;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当好 “服务员”“店小二”,切实提升服务企业、人才、群众的实效,为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