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1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6 分享到:

 

  7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主任司迺超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1次会议。县委副书记、老城经济开发区工委会书记莫仲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南省委有关人才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了《澄迈县第六期扶持返乡入乡大学生自主创业暨第二期扶持农村党员自主创业评选工作方案》《澄迈县2021年急需紧缺人才目录》《澄迈县急需紧缺人才认定办法》等文件。

  

  司迺超指出,要坚持市场导向、政策导向、需求导向,不断提升人才工作质量,为推动澄迈高质量发展形成有力支撑。要坚持多措并举,探索人才引培新模式,围绕产业发展抓好人才引进,围绕乡村振兴用好本土人才,围绕提升素质等方面抓好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要坚持精细服务,从加强调研、完善住房保障、出台配套措施等方面入手,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下大力气解决人才服务中存在的堵点、痛点问题。

 

 

  司迺超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注重各方作用。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准确把握所属行业的特殊规律,引导用人单位建立精准的引才育才机制,针对人才队伍建设需要,开展专业化培养培训,开发利用好存量人才资源。人才办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强化人才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将各有关单位人才工作考核结果作为领导班子评优、干部评价的重要依据,督促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人才工作新合力。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