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致全县广大人才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8-09 分享到:

 

 

 

致全县广大人才的倡议书

 

全县广大人才: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各行各业人才,特别是医疗卫生领域专业技术人才,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彰显甘于奉献、为民尽责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在此,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人才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全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传播速度极快、外溢风险极高,防疫形势复杂严峻。按照省委“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要求,为继续发挥广大人才带头冲锋在前、迎难而上的奉献精神和担当本色,进一步动员和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以打大仗的标准和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抗疫情。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需要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共同汇聚起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的磅礴抗疫合力。希望广大人才能密切关注官方平台发布的疫情最新动态,坚决不信谣、不传谣、多辟谣,发挥专家人才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引导带领社会公众正确认识疫情、科学应对疫情、坚定必胜信心。号召广大人才迅速行动起来,做到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时刻豁得出去,以时不待我的精神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二、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凝心聚力筑防线。党有号召,人才有行动,希望广大人才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增强协同意识,加强风险研判,以“我是人才我要上”的决心和“抗疫有我矢志奉献”的担当,投身到疫情防控主战场。号召党政人才坚守一线,做好值班值守、日常管控、情绪疏导等各项工作;医疗卫生领域专家技术人才坚决扛起核酸检测筛查、隔离管控、流调溯源以及患者救治等险重任务,筑牢防控“最后一道墙”;青年人才做好秩序维护、测温验码、物资运输等工作;其他各界人才结合自身特长、主动认领任务,踊跃参与到困难帮扶、志愿服务等工作,确保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三、争当先锋、做好表率,联防联控勇担当。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希望全县各界人才,尤其是旅居在澄迈的候鸟型医护人才、退役医护人员、回乡休假的在校医护学生、有医学背景或工作经历的人员迅速投身到抗击疫情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号召广大人才带头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发现有疑似症状,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带头做到配合核酸筛查、流调排查、清洁消杀等防疫工作,严格做到不聚集、不聚餐、不参与群体性集会活动;带头做到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生活习惯,以自己的模范言行影响和带动群众科学防控,共同筑牢“防疫墙”。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广大人才和社会各界人士携手共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奋力拼搏,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澄迈县委人才发展局

2022年8月9日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