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澄迈县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队第3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分享到:

  

  

  10月10日上午,澄迈县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队第3次例会,总结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出席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关于激励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重点任务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9月份的“钉钉”签到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分别对我县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部署,各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驻镇队长就本辖区发展较好的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进行经验交流。

 

  

  

  杨全策对近期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各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形势下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克服疫情影响,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紧扣今年重点工作,精准发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大比拼问题整改及年底各项迎检工作,进一步完善乡村治理及乡村建设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强队伍自身建设,提高管理水平,不断促进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双提升,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

   

  

 

  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有关领导,各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驻镇队长及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