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带队出岛“揽人才”
发布时间:2022-12-21 分享到:

  

  

  12月2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带领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委等县直单位和中电(海南)联合创新研究院、海南生态软件园管理局发展有限公司、华东师范大学澄迈实验中学等10余家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组团分赴武汉、成都参加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

  

  

  本次活动我县共带出74家企事业单位153个岗位,计划招聘1142人,其中多家事业单位“带着编制、带着考官”出门招人。岗位涵盖教育、医疗、科研、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年薪多集中在10-30万元。

  

  

  据了解,“四城同办”活动是我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举全国之力、聚四方之才”指示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行动。本次活动创新人才招录机制,“提速度、抓效率、保规范”,对符合条件的意向求职人员,简化招录程序,实行考核招聘或远程面试,当场签约,极大提高了招聘效率。我县拿出最优质的岗位、最大的引才诚意,组团参加“四城同办”活动,全力落实省委关于人才工作部署,打破“坐在家门口等人才”的传统招聘模式,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和现代化幸福澄迈注入新鲜血液。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