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喜报!澄迈县代表队获得海南省第二届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技能大赛决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1-11 分享到:

  

  1月11日晚,由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主办的海南省第二届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澄迈县代表队表现稳定、发挥出色,在本届大赛上喜获团体二等奖。团队成员林和获得最佳人气奖第二名。

  

  

  本届大赛以“提升人才服务能力 打造最优人才生态”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关于海南党员干部要具备的十种基础能力要求,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着力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让各类人才在海南各尽其用、各展其才。

  

  

  

  澄迈县代表队经过初选、复赛层层筛选,作为8支代表队之一进入决赛。历经决赛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分钟精彩演讲四个环节考验,澄迈县代表队不负众望,展现了澄迈人才工作者扎实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从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637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届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为我县争得荣誉。  

  

  

  据悉,澄迈县组建了一支由35人组成的专兼职人才工作者队伍,通过业务培训、每日一练、技能实训、模拟演练等方式不断提升业务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此次大赛获得团体二等奖的成绩,也是澄迈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澄迈人才工作和人才工作者业务能力建设的有力体现。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