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赴海南澄迈支队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1-16 分享到:

  

  

  1月16日上午,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赴海南澄迈支队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在县委组织部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出席并作讲话。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汇报会上,支队宣传组播放了东水港村宣传片,设计组、调研组的学生代表分别向参会人员展示了乡村振兴工作站文创周边与设计作品,汇报了题为《澄迈县“六水共治”中保供水和治污水实施现状及对策建议》《东水港村休闲渔业发展前景与对策建议》《基于SWOT-PEST分析法的澄迈县林下经济发展思考》的实践成果。杨全策对支队同学们实践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

  

  

  杨全策强调,要继续加强与清华大学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要借助各方面力量,加强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的建设,促使澄迈乡村振兴工作能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进程中做出良好示范;要在成果转化运用上下功夫,结合澄迈实际和工作需求,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一如既往为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赴海南澄迈支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提供支持、服务以及各项保障。同时,希望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回去后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向社会各界宣传推广澄迈,吸引更多的清华大学学生能来澄迈参加社会实践,为澄迈发展建言献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和现代化幸福澄迈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赴海南澄迈支队一行14人到我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先后前往县旅文局、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天山村、山口村、三多村、永丰村、东水港村、红光居、金江污水处理厂、老城镇远生渔业有限公司、海南经纬乳胶丝有限公司、老城西区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考察、座谈交流,了解掌握我县部分乡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就集体经济、污水治理、旅游文化产业等问题进行调研。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