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调研
县委组织部召开2014年度重点课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1-14 分享到:

 

1113-14日,县委组织部在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重点课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共有两场,根据今年承担的重点调研任务,13日召开“党政干部多岗位锻炼问题研究”课题调研座谈会,14日召开“农村发展党员问题研究”课题调研座谈会。

参加“党政干部多岗位锻炼问题研究”课题调研座谈会的人员分别有县直机关单位班子正职代表、县直机关单位班子副职代表、县直机关单位科级非领导干部代表、县直机关单位一般干部代表、乡镇班子正职代表、乡镇班子副职代表、乡镇科级非领导干部代表、乡镇一般干部代表。参加“农村发展党员问题研究”课题调研座谈会的人员分别为: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委专职副书记代表、组织委员代表、现任村党支部书记代表、离任村党支部书记代表、不是党员的村委会主任代表、农村60岁以上党员代表、农村普通党员代表、农村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普通群众代表。两场座谈会参会人员分别为20多人。

下一步,课题调研组将赴有关单位和地区深入开展实地调研。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