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调研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到澄迈县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5-01-05 分享到:

14下午,省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符兴勇、省委组织部组织处主任科员吴永忠一行到澄迈县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重点抽查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和听取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老城镇玉堂村党支部、金江镇大塘村党支部属于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调研组先后到这两个村党支部,了解了阵地建设、班子建设等情况,同时还深入细致听取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具体措施及完成情况。针对这两个软弱涣散村经整顿后出现的新面貌,符兴勇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村党支部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党建工作,积极发挥村党支部服务群众的核心作用。

调研组在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抽查之后,接着到县公安局对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座谈调研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检、政工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澄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方天标陪同调研。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