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调研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深入文儒调研基层党建、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6 分享到:

126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琰春带领县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及干部深入文儒镇开展干部队伍、基层党建专题调研活动。王琰春首先在镇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文儒镇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琰春详细听取了文儒镇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并就为什么抓党建,怎么抓党建、激发干部工作积极性作出重要指示。

针对抓好基层党建,王琰春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抓好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要充分利用村级活动场所这个阵地来开展党员交流学习,特别是通过开展“三会一课”加强党员的政治思想教育,丰富党员党内生活,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二是抓好党员的规范化管理,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培训,通过党员“亮身份”的方式,增强履行党员义务的意识;三是通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和党员典型示范的引领作用,以先进产业、优秀基层党组织、致富带头人带动发展,以优带差,以点带面,不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

 

会后,王琰春带领调研组一行前往珠宝岭村实地调研,对党支部活动场所的制度上墙、制度建设、文件归档等情况进行指导。随后,王琰春部长来到山心村委会视察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情况。最后,王琰春部长到沉香种植基地参观,详细了解沉香产业的发展和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情况。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