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调研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到加乐镇加桐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1 分享到:

 

  329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到加乐镇加桐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在加桐村党支部活动阵地,王琰春对活动场所建设情况、便民服务站工作情况、村党支部发挥作用情况等方面向有关人员进行详细了解,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一一指导。

  就加桐村党支部下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方面,王琰春指出,加桐村党支部靠近镇墟,且新建的镇中心幼儿园就在旁边,具有一定的地理优势和人气优势,要以发挥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的作用为载体,带动党支部发挥作用。要整合资源,科学谋划,因地制宜,结合需求,着力在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打造各类贴近党员群众需求的场所功能,把党员群众、学生家长都凝聚起来,用丰富多彩的党支部活动把党员作用发挥出来,充分体现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作为党员教育中心、群众议事中心、便民服务中心、文化活动中心的地位,充分展示村党支部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加乐镇党委书记李芸表示,下一步加乐镇党委将综合分析研究,指导加乐镇各个村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优势资源,探索适合各村特色的“党建+”模式,切实将基层党建工作抓好抓实。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陈颖镇,加乐镇党委书记李芸、镇长王秋颜,县委组织部、县委党巡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加乐镇有关领导干部陪同调研。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