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调研
县委书记吉兆民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3 分享到:

    

  11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吉兆民先后来到老城镇才吉村、老城镇玉堂村、县林业局、公安局等地调研党建工作。他强调,党建工作一定要抓好抓实,并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老城镇才吉村和玉堂村,吉兆民详细了解基层党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和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情况。

   

    

 

  吉兆民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村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确保党建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方向,切实发挥好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村党支部书记要带领党员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中走在前、带好头、作表率。同时,要因村施策、精准出招,增强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加快推进农村集体经济薄弱村的良性转化,促进农村集体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在县林业局、县公安局,吉兆民详细了解单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情况及机关党建等工作情况。

   

   

    

  吉兆民强调,党建工作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要切实提高对党建工作的长期性和复杂性的认识,将党建工作作为一项重点的工作抓好抓实,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抓党建,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建,继续落细落小抓党建,继续深化督察抓党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党建工作的新常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县委办、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来源:福橙TV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