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调研
吉兆民走访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员
发布时间:2019-03-04 分享到:

 

  3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吉兆民先后到老城镇罗驿村、金江镇黄竹村和大拉村走访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 

   

  每到一处,吉兆民都认真查看了各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的办公、居住环境,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与村干部、工作队队员就乡村建设、产业规划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走访中,吉兆民嘱咐各镇、村要安排好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的办公、食宿等问题,让他们安心扎根基层。同时要求要加强沟通交流,为他们充分施展才能搭建平台,共同推进当地乡村振兴工作。 

   

  吉兆民表示,希望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尽快进入角色,通过走访调研,迅速熟悉镇、村情况以及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协助当地党委政府抓好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壮大产业、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加强社会治理、增加农民收入等重点工作,推动乡村振兴,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切实提升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福橙TV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