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调研
吉兆民到文儒镇调研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5 分享到:

3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吉兆民来到文儒镇调研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吉兆民首先来到文儒镇桂根村,详细查看该村排水渠、污水处理和垃圾收集设施等,强调要突出抓好“三清两改一建”,做细做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随后吉兆民来到夏水村实地查看贫困户危房改造情况,吉兆民要求,要加快推进危房改造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危房改造工作目标。 

 

吉兆民在槟榔根村大土岭奇楠基地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在位于大边村的就业扶贫车间和槟榔根村大土岭奇楠基地,吉兆民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业经济效益以及贫困户参与情况。吉兆民指出,产业扶贫是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的带动作用,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培训服务,提高贫困户参与度。

调研中,吉兆民还看望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与队员们深入交流,听取建议。吉兆民指出,当前,要紧紧抓住重点任务不放,特别是要打好“三清两改一建”这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硬仗;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实打实地帮助谋划发展好产业,为村民提供可持续增收渠道。要努力提高办实事的能力,把群众需求转化成工作目标和实事。要密切配合好当地党委政府,及时发现、反映并推动解决乡村振兴中的问题。

 

 

  

 

来源:澄迈新闻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