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调研
吉兆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分享到:

 

  3月30日,县委书记吉兆民深入金江镇、永发镇走访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当天,吉兆民先后来到金江镇南墩村、宋岭村,永发镇赛玉村和大山村进行调研,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与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进行交谈,围绕政策落实、群众增收、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交流探讨。

  吉兆民要求,各镇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真正把责任担起来,将扶贫措施落实好;要结合政策,充分发挥资源效益,因地制宜发展扶贫产业;要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创新思路,为村里多办一些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利长远的实事好事。

  吉兆民强调,要紧紧围绕“三清两改一建”和“十抓十好”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要积极组织发动党员群众整治垃圾乱堆乱放现象,及时解决家禽散养问题,既保障人居环境,又兼顾农家生产。要充分发挥村集体组织和农业产业合作社的帮扶带动作用,运用好现有基础和优势,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相结合,有针对性地发展壮大特色种植、畜牧养殖、乡村旅游等产业,以点带面,激发乡村内生动力,让村民有更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副县长、金江镇委书记王广俊参加调研。

   

   

  来源:福橙 TV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