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调研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全策到老城经济开发区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5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老城经济开发区基层党建和人才发展工作情况,9月4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全策带队到老城经济开发区开展工作调研。

杨全策一行先在老城经济开发区召开座谈会。会上,开发区管委会组织人事局局长王俊就开发区基层党建和人才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汇报,与会同志就相关问题作了发言。  

 

杨全策表示,近年来,老城经济开发区基层党建工作有亮点,人才发展工作有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扩大党建工作影响力。  

◆要进一步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尤其是要建立健全开发区与县里各部门的沟通协调机制,规范各项工作流程,形成高效工作联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澄迈,助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贡献开发区应有的力量。

◆要充分认识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当好澄迈经济发展的排头兵。继续抓好人才落户、人才资格评定、人才服务“一站式”线上线下融合平台建设等工作,提升对企业的管理服务能力,形成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强大合力。 

座谈会结束后,杨全策一行前往华为公司、中园科技公司、海南翔泰渔业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县委人才发展局局长黄勇,县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组织三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