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调研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到澄迈调研两新组织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0 分享到:

 

10月29日,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两新办)调研员余五海率调研组到澄迈县调研两新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到老城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全策从抓好学习教育,着力筑牢两新党员思想根基;组织开展调研,着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认真检视整改,着力解决两新党建突出问题;强化载体建设,着力增强两新组织主题教育效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余五海充分肯定澄迈县两新组织主题教育工作,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提升“两个覆盖”质量,加强两新组织经费、阵地等基础保障,抓好两新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一是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充分结合两新组织实际,在助力企业发展、引进和留住人才等方面出实招硬招。二是要认真检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并逐一销号,开展好两新组织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解决两新组织党支部组织生活不规范、班子配备不齐全等问题,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要着力推动“园区党建红、企业发展强”党建工程和“候鸟恋红巢”党建工程。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澄迈园区发展优势,积极打造澄迈园区党建名片。建好“候鸟”党支部,促进“候鸟”党建工作与人才工作相融合。

 

 

杨全策表示,澄迈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争取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有特色、出亮点,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海南生态软件园党群服务中心、海南微城教育有限公司、海南翔泰渔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和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曾海燕,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