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调研
【“两委”换届】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巡回督导组到澄迈 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8 分享到:

  

  3月15日至16日,省村(社区)“两委”换届第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刘乔志一行到澄迈调研“两委”换届工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颖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巡办主任陈积毅等陪同。

  刘乔志一行先后走访了老城镇文玉村、美儒村、才吉村,桥头镇元隆村,中兴镇旺商村,仁兴镇西达居,加乐镇常树村、加乐村,金江镇京岭村、军口村、六角塘村,永发镇永发社区、永灵村。 

 

  每到一处,刘乔志都与在场的镇村干部交流,详细了解信访维稳、村(居)民代表和村(居)民选举委员会推选,“两推”等换届工作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刘乔志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依法依规扎实稳步推进,既不能“抢进度”,也不能“拖后腿”。对群众信访反映的问题,要从快从严核查处置,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工作,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等部门要加强换届工作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各项任务。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