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卜岸村 > 本村动态

卜岸村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26 分享到:

   1月10日,我村党支部根据《关于开展2019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分别开展了2019年的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我村党员按要求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当月党费、戴党徽等规定动作。

在学的方面,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度新年贺词、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第一至三部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一至四章)等内容。此外,还组织观看了现代远程教育学习课程。

在做的方面,通报了2018年12月支部党员缴纳党费情况,组织党员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传,进行“清洁家园”环境卫生整治以及“一事一议”等活动。

2018年,我们经历了许多风险与挑战,过程充实,收获满满。2019年,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70年风雨兼程,同样有机遇也有挑战,我们要始终紧密联系人民群众,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