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卜岸村 > 本村动态

卜岸村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温暖入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2-12 分享到:

卜岸村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以规定动作结合春节慰问的形式开展,向困难党员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将温暖送入人心。

支部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当月党费、戴党徽等规定动作,增强支部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支部党员完成规定动作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五至八章)、2019年海南省两会精神、村(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现代远程教育学习课程,增强党员理论知识素养。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

党员干部对县镇尚未慰问到的困难党员、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自发购买慰问品送到慰问对象家中,给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并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等,切实加强与困难党员、老党员的联系,尽可能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通过规定动作贯彻落实了组织生活,还通过走访、慰问体现了组织的关怀,增强困难党员、老党员克服困难的信心,也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组织凝聚人心的作用。

党员干部进行走访、慰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