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卜岸村 > 本村动态

永发镇辖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29 分享到:

各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组织集中学习、缴纳当月党费、落实组织生活(“三会一课”等)、戴党徽等规定动作基础上,重点开展以下内容:

一是学的方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第四至七段)等内容;组织开展第一季度专题党课;下载注册“学习强国”手机应用,并使用此学习平台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村(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现代远程教育学习课程。

二是做的安排。结合3月重点工作,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公开党务(村务)各基层党支部要通报2月支部党员缴交党费情况;开展好本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或学雷锋活动。

此外,各村党支部还进行“一事一议",讨论禁毒帮扶基地改造及重新增建基础设施问题。召开经验交流会,为自我发展产业致富且成效明显的贫困户发奖,激发贫困户脱贫动力,并对两名勤劳致富、勤俭持家的女共产党员授予“三八红旗手"称号。

各党支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


各村党支部集中学习


各村党支部召开经验交流会,为贫困户、妇女颁发奖状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