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卜岸村 > 本村动态

永发镇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2 分享到:

永发镇组织村(社区)和机关、企事业等基层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宣传文明祭扫、森林防火宣传、扫黑除恶宣传、学习党章、缴交每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清洁家园等,激发支部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一是学的方面。组织广大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海南省党务公开实施细则(试行)、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第一至二部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第一至四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一部分)、使用“学习强国”手机应用,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村(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现代远程教育学习课程。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更新观念、与时俱进、提高党员业务水平和理论知识,成为不折不扣的合格党员干部。

二是做的安排。结合4月重点工作,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文明祭扫、森林防火宣传,并到烈士墓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各党支部通报3月支部党员缴交党费情况;各党支部开展好本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长福村党支部、卜岸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分别到卜厚村“党建+产业+贫困户”示范点、城西村党支部参观学习,听取先进经验,借鉴好的做法。

各党支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

各党支部集中学习

文明祭扫、森林防火、扫黑除恶宣传

 

到先进党建示范点参观学习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