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卜岸村 > 本村动态

永发镇召开脱贫攻坚战斗队第十五次会议
时间:2019-05-29 分享到:

2019年5月29日,永发镇在镇政府3楼召开脱贫攻坚战斗队第十五次会议,洪祊新镇长、副大队长主持会议,各中队长,副中队长,扶贫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吴天道副镇长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重温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二部分“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证”中部分内容;并详细解读解读《澄迈县脱贫攻坚应知应会口袋书》中镇干部、村干部应知(32条);还和与会人员传达《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美丽乡村建设的若干意见》(琼府〔2018〕10号)文件内容。

其次,吴天道副镇长部署了通报大排查的进度和排查的质量,针对于排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读,要求各排查人员在入户排查结束后再次对排查的表进行回头看,确保信息的准确性,要求各中队的信息录入员再次核对录入信息的准确性,确保排查数据的精准。最后还部署了省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坐好巩固脱贫成果实现稳定脱贫工作的通知》(琼脱贫指[2019]5号)文件中脱贫脱政策人员的筛查,要求各中队要实事求是,确实做好脱贫质量较好的贫困户的筛查,及时启动脱贫脱政策的程序。

会议最后,洪祊新镇长、副大队长强调,各排查人员要克服厌战情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专注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当前的大排查质量关,确保数据的精准性,做到应纳尽纳坚决打好脱贫攻坚决胜战。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