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卜岸村 > 本村动态

永发镇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1 分享到:

根据永发镇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和“两学一做”学习计划,7月10日,各村(社区)、机关所站党支部及“两新”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三章)、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中央12号文件)、《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 海南省民政厅《关于深化实施“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在海南省第2期脱贫攻坚干部“思想再教育作风再转变”示范培训班结束时的讲话、《澄迈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第一章)、使用“学习强国”手机应用,集体学习《党史》栏目内容:党史知识-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村(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现代远程教育学习课程。

在完成规定动作和学习的情况下,各党支部结合镇党委“七一”活动方案,开展“党课进基层”等活动,组织党员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活动,并组织党员深入村道村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各党支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并进行集中学习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爱国卫生运动宣传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