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卜岸村 > 本村动态

“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勇当先锋爱心助学”永发镇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12 分享到:

  根据永发镇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各村(社区)、机关所站党支部及“两新”党支部8月10日前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的方面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至四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四章)、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二部分)、海南省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读本(第一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等内容。

   

  各党支部完成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等规定动作

  在完成规定动作和学习的情况下,各党支部了如下安排:一是各党支部根据《永发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学习教育计划安排》,由支委带头,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二是做好“学习强国”结对学习工作;三是组织党员开展好本单位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四是组织党员进村入户走访四类重点对象,宣传各项扶贫政策,协助农户做好家庭卫生,发挥以党建促脱贫攻坚作用

   

   

  各党支部进行“学习强国”结对学习、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扶贫政策宣传

   

  

  侍郎村党支部书记唐尧进行讨论发言,提出党员要学通弄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含义,认真查找问题,做好村党支部的党建及脱贫攻坚等重要工作。

  卜罗村党支部党员梁居付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勇当先锋、牢记使命,奋力拼搏,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此外,卜罗党支部、东兴党支部还利用主题党日开展募资助学活动,发动党员、群众为高考、中考、小考优秀学子捐资助学,为村里的教育事业奉献力量!卜罗村党支部现场共收捐款12788元、东兴村党支部现场共收捐款47738元。

  80岁的老党员邓春英说道“再穷也不能穷教育,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人类传承文明和知识,培养年轻一代创造美好生活的根本途径。”我们共产党员要带头和广大父老乡亲一起尽自已力所能及的力量支持农村教育事业!

       

  卜罗村党支部、东兴村党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发放倡议书、动员党员群众进行募捐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