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卜岸村 > 本村动态

永发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9-10-09 分享到:

  2019年10月9日上午,永发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永发镇政府六楼会议室顺利开班,各村支部书记(含机关、两新组织)各村(社区)三委干部参加了培训。永发镇镇委书记李向雄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永发镇镇委委员梁娟同志主持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李向雄书记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不断提高能力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讲话结束后,李向雄书记作《牢固树立政治理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课分享。 

 

梁娟委员主持开班仪式 

  之后,培训班学员观看了《张富清:英雄本色》先进事迹宣传片和《伟大的转折》爱国主义教育片以及《澄迈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作为专题片老城篇、金江篇》。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