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卜岸村 > 党建工作

各村(社区)组织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12 分享到:

4月10日前后,永发镇各村(社区)结合近期党建活动安排,组织党员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做好戴党徽、交当月党费、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基础上,重点开展以下内容:

一是学的方面。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10月24日通过)第三章至第五章、党的十九大第四部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材料提纲,并要求第一季度未按要求讲专题党课的支部书记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补讲一次专题党课。

二是做的安排。党支部认真落实党务公开制度,公开党务(村务),通报3月支部党员缴交党费情况。会后,各党支部的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如组织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到禁毒帮扶桥沙地瓜基地进行除草,组织党员学习远程教育

丰富的活动形式,进一步营造了党支部创先争优的集体氛围和激发了党支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活力。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