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度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6-10 分享到:

 

中共永发镇委员会
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度发展党员工作的

 

各党支部:

为做好全 2017 年发展党员工作,经镇委主要领导同意,现将永发镇各党支部2017年发展党员分配表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严执行 2017 年发展党员计划

2017年县委组织部给我镇下达了发展22名党员的指导性指标,根据“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发展党员工作总要求,经镇党委研究,提出了永发镇各党支部2017年发展党员分配表(见附件)。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计划要求,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吸纳优秀骨干,壮大党支部力量。新发展党员人数不得超过指导指标,同时,统筹做好发展工人党员、农牧渔民党员,保证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发展党员的人数。

二、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和不正之风

严禁出现“近亲繁殖”、“人情党员”、“关系党员”、“带病入党”等违规违纪问题和不正之风。一旦发现,镇委将对不坚持标准、不履行程序、超过审批时限和培养考察失职、审查把关不严的党支部书记、直接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给予纪律处分。对违反规定吸收入党的,一律不予承认,并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公布。

三、认真规范档案填写

2017年我镇仍使用省部印制的《入党志愿书》,因《入党志愿书》有编号,一人仅限一本,各党支部认真指导入党培养对象填写,注意要求党员在填写过程中认真阅读志愿书内说明事项,逐一填写每个栏目,避免出现错别字和涂改情况。《入党志愿书》、填写范本、预备党员转正等材料请各党支部在开会前派员到镇党建办领取。

 

    附件:永发镇各党支部2017年发展党员分配表

 

 

                                                                         中共永发镇委员会

                                                                            2017年6月8日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