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本镇概况

永发镇经济概况
时间:2016-02-21 分享到:

  在十二五时期,永发镇将深刻领会《澄迈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精神,抓住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重大机遇,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主动适应中创新思路,在破解难题中抢抓机遇,在统筹协调中加快发展,围绕着镇委、镇政府2015年重点工作部署,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加快推进永发镇墟人行道、路灯及绿化建设,永发墟和新吴墟立面改造,东兴墟道路及立面改造,南轩及侍郎美丽乡村建设,创新社会综合管理,把永发建设为基础设施完备、生活环境优美、社会和谐稳定的现代化城镇。 

   2014年,全镇实现经济总产值15.86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37.9%。其中第一产业7.07亿元,第二产业4.81亿元,第三产业3.98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7.2%、25%和134.12%。全镇经济总产值(GDP)6.93亿元,较上年增长14.56%。全镇固定资产投资5.2亿元,全镇财政收入1050万元(全口径),比上年减少57.7%。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4383,较上年增长17.5%。农民人均收入10563元,较上年增长22.4%。 

   2015年度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到2015年底,全镇国民生产总产值增长16%,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地方财政公共收入增长6%,城镇居民、农民人均纯收入到增长15%。城镇化建设、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治理、文教卫生、计划生育、民政司法、青年妇女等项工作都要有较大进展。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