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村动态
永发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分享到:

根据永发镇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各村(社区)、机关所站党支部及“两新”党支部全体党员于5月10日前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的方面,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2018版)(第七至九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三 部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第一至三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按要求组织开展第二季度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村(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现代远程教育学习课程。在完成学习的情况下,各党支部做了如下安排:一是公开党务(村务),各基层党支部要通报上月支部党员缴交党费情况广同时认真落实党务(村务)公开制度广其他需公示公开的党务(村务)内容也要一并进行;二是根据镇爱国卫生运动办公室要求,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三是开展好本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四是各村近期开展“四爱”(爱祖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及卫生整治等相关活动。

此外,卜罗党支部组织开展一事一议讨论解决群众安全饮用水以及支部排专车义务为农户抽取厕所沼液方案。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