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各村(社区)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分享到:

立夏之日,蝼蝈鸣。近期,为加快推进贫困人口“漏评”“错退”排查及图斑核查进度,各村(社区)干部顶着炎炎夏日加班加点开展进村入户核查工作。为此,各村(社区)党支部5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前提下,还结合工作开展了相关系列活动。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一是中国共产党党章第六章至第八章;二是十九大第五部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三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四是开展第二季度支部书记专题党课;五是村(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现代远程教育学习课程。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各党支部通报4月支部党员缴交党费情况后,发动党员集中缴交5月份党费。

      

此外,侍郎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预防溺水,从我做起”为主题的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宣传活动走进教室、走上课堂,由党员与小学生面对面开展宣传,活动制作了《致学生家长“防溺水”告知书》宣传单,由党员亲自向学生讲解,并现场派发100余份,由学生带回家交给家长。活动得到了党员和学校师生的热烈响应。

      

卜罗村党支部组织党员村中硬化道路现场,与周边群众解释宣传道路硬化工程的相关疑惑,发动和说服辖区群众为建设美丽卜罗而共同努力。

       

               永跃村党支部发动党员开展卫生大整治活动。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