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本镇动态

永发镇传达学习《海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
时间:2017-12-20 分享到:

12月19日上午,永发镇委书记欧阳斌在镇政府三楼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传达学习《海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专题会,镇全体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欧阳斌书记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文件精神,指出《条例》是从新的党情国情出发,对党组的设立、职责、组织原则、议事决策等作出全面规范,对监督检查、责任追究提出明确要求,是党组设立和运行的总依据总遵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保证。欧阳斌书记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研读,把各项要求搞清楚,把各项规定学深学透学扎实,准确掌握《条例》主要内容,增强运用《条例》做好党组工作的能力,真正用《条例》规范言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