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本镇动态

永发镇组织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进行十九大知识测试
时间:2017-12-20 分享到:

 

为使我镇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充分吸收十九大精神的知识养分,敢于作为,经得起各项考验,紧跟党的新时代步伐。12月19日下午,在进行了一天的十九大精神知识培训后,永发镇组织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进行十九大知识测试。

测试旨在“以考促学”,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效果,使其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通过测试活动,我镇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提出要以本次测试为契机,不断深化思想认识,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理论指导,更好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奉献青春岁月。(通讯员:梁娟)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