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本镇动态

永发镇召开迎接县2017年农村(社区)星级党组织建设考核评比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12-25 分享到:

1224日上午,永发镇召开迎接县2017年农村(社区)星级党组织建设考核评比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欧阳斌主持,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分管党建村干部、各村驻点组长参加。

会上,镇党委委员王姑再次强调了本次考核评比的重要性,并对照2017农村(社区)星级党组织建设考核评比标准内容和各村(社区)实际情况,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认真写好述职报告,有内容、有数据,切勿空谈套话;二是要组织做好民主测评工作,党员干部及时关注“南海先锋”“海南党建”等微信公众号并对“空中党课”进行学习投票;三是认真按照考评标准开展落实村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四是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要及时做好本人家院房前屋后的卫生工作,以备考核组实地查看;五是尽快对“党员家庭户”进行挂牌,加强党员身份荣誉感六是认真梳理各党支部党员信息,并及时更新党员信息公开栏;七是根据新的农村(社区)星级党组织建设考核评比标准,及时调整、更新和新增材料,并做好归类归档;八是各村(社区)“两委”三年任期目标规划要具体化,结合本村(社区)定制目标计划,确保能落实、落实好。

   最后,镇党委书记欧阳斌强调,农村(社区)星级党组织建设考核评比是检验各党支部全年全面性工作实效的重要任务,各村(社区)一定要提高重视,认真落实迎检准备。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积极组织干部参与进来,要对考核准备情况做到如数家珍。村(社区)“两委”班子任期目标规划是一项具体指导未来工作开展的重要工作,各村(社区)应吸取前人的经验教训,不能生搬硬套空话、套话,要结合本党支部实际情况和讨论研究后确定下来,真真正正做到为民、为村办实事、办好事。(通讯员:符畅艳)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