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本镇动态

县农村(社区)星级党支部考核评比第五考核组到永发镇考核党建工作
时间:2017-12-27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12-26 22:02:59  信息来源:永发镇 【字体大小: |  |  
分享
 

为全面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促进年度党建目标任务落实,12月26日上午,由县人大选举联络室主任王俊聪带队,县农村(社区)星级党支部评比第五考核组到永发镇检查基层党建工作。

 

考核组首先在镇政府组织召开考核评比汇报会,会上王俊聪组长代表考核组简要介绍了本次考核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随后听取镇委书记欧阳斌关于2017年永发镇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汇报,并查阅了有关党建工作材料。镇委委员王姑及党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后,欧阳斌书记陪同考核组到卜罗村委会开展考核评比工作,欧阳斌书记强调,各村(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自信展现创优创新工作经验,虚心接受批评指正,立行立改,以考核促整改,推动我镇农村(社区)党建工作打开新局面。

 

                     考核组到卜罗村委会检查党建工作

   考核组到排坡村委会检查党建工作

考核组到后坡村委会检查党建工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