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本镇动态

永发镇召开了六大专项整治暨“两违”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1-08 分享到:

2019年1月6下午3点永发召开了六大专项整治暨“两违”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向雄主持,参会人员:永发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驻点组长、战斗中队中队长、各村支部书记、镇规划所、国土所、城管中队

会议首先传达了澄迈关于六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李向雄书记在会上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加强三级网格巡查员业务培训及政策宣传;严格把关,规范管理,依法严打“两违”;压实责任,部门联动;守住底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完善分类处置计划,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作落实。

同时指出:现阶段的工作重点是推进两违整治工作,要根据已排查的图斑情况,制定拆违计划,明确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全面开展两违排查工作,及时发现图斑外的违法建筑,摸清底数尽早处理重点做好河边、湖边、海边、路边、水库边等“五边”的拆违工作,落实多规合一要求,提升村容村貌同时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1月20日前完成全部拆违任务。(图/文  赵弘昊)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