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本镇动态

永发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战斗队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9-02-12 分享到:

   2019年2月12日,永发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战斗队第三次会议。黎雅大队长、各副大队长、各中队长、各村支部书记、各村第一书记、镇级帮扶责任人、扶贫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上,吴天道副镇长部署永发镇2019年扶贫工作,详细介绍2019年《措施到户确认表》的填写,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的需求,引导未加入合作社的贫困户加入合作社实现产业的全覆盖,要求各帮扶责任人密切关注脱贫户收入的情况,特别是靠务工收入脱贫的贫困户今年未务工的贫困户,要积极引导其务工确保稳定脱贫。

会上,李向雄副大队长传达了《澄迈县扶贫开发领导工作小组2019年第1次(扩大)会议》的精神,重点传达了司县长和吉书记的讲话,要求全镇的帮扶责任人认清形势,明确工作目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扶贫工作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为2019年永发镇的扶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最后,黎雅大队长在会议最后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永发脱贫攻坚大队各帮扶责任人要做好“春耕”,工作落实方面需要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响应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领悟省和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的会议精神,确保实现今年全部贫困户脱贫的目标;危房改造方面需要保持去年的工作劲头,积极动员危改户尽早完成危房改造;产业方面需要永发打造自己的亮点,为下一步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做好铺垫;漏评错退方面需要再次排查确保脱贫质量。(林位俐)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