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本镇动态

永发镇召开3月份理论中心学习会
时间:2019-03-29 分享到:

2019325日下午,永发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3月份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向雄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向雄带领班子成员传达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2018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宗教政策法规基本知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海南党务公开实施细则(试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一章)、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等有关内容。

会上,李向雄书记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深化改革要乘势而上,推出一些实举措,解决群众牵肠挂肚的问题。同时,今年也是我省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年我们要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良好衔接乡村振兴,做好应对和战胜各种困难挑战的准备。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