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本镇动态

永发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大队第七次会议
时间:2019-03-29 分享到:

受副县长、永发镇脱贫攻坚战斗队大队长黎雅的委托,由永发镇委书记,永发镇脱贫攻坚战斗队副大队长李向雄主持召开永发镇2019年脱贫攻坚战斗队第七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吴天道副镇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一部分和《澄迈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并部署各中队的本周工作任务清单,要求各中队不打折扣的传达大队会议内容,结合大队下发的工作任务清单尽快完成下达的任务,针对于我镇易返贫和难脱贫户,要求各中队要集中力量解决其生产生活问题,对于易返贫和难脱贫户优先考虑公益性岗位的安排等,确保今年全部贫困户脱贫的目标达成。

其次洪祊新镇长做工作要求:一、各中队要继续开展脱贫攻坚应知应会学习,读懂吃透相关政策知识;二、各中队要主动跟进贫困户子女教育补贴发放,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三、各中队贫困户危房改造未完工的,务必克服困难,加班加点,确保6月30日前全部竣工入住;四、各中队要与乡村振兴工作队密切沟通配合,做好本中队的产业扶贫工作,积极引导贫困户生产就业。

会议最后,李向雄书记传达了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5次例会会议精神,并强调:一、各村的乡村振兴工作队、脱贫攻坚战斗中队、驻点组要相互配合,有机结合,高效融合,形成合力,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工作做出实效。二、各中队要明确目标任务,做好时间安排表,对教育补助发放,贫困户危房改造等工作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三、各中队要严守工作纪律,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