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本镇动态

永发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暨理论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会
时间:2019-11-12 分享到:

2019年11月11日,永发镇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由书记李向雄主持。在学习后,镇班子成员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开展研讨。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向雄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四讲、《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七章);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温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12号文件)。

 

会议强调,必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永发镇的坚决彻底实施。

 

会议要求,要加强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把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坚强的基层战斗堡垒。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