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本镇动态

永发镇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
时间:2019-12-30 分享到:

2019年12月17日,永发镇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12月份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向雄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李向雄书记带领全体班子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林惠平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五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洪祊新镇长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五讲——用更加健全的制度体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吴天道副镇长领学《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八章——携手消除贫困,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曾德明常务带领全体班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陈思颖副书记带领全体班子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逐步探索建立与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相适应的制度体系;要以“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为抓手,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在海南落地落实落细。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