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本镇动态

永发镇召开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学习
时间:2020-02-29 分享到:

 

2020年2月29日,永发镇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2020年2月份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向雄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李向雄书记带领全体班子学习《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符厚雄主席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一章——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洪祊新镇长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

 会上,李向雄书记强调,全镇上下务必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疫情防控的成果践行初心使命。严格落实“分级防控”要求,继续抓好“健康码”推广、防控宣传等工作,进一步用好“党员巷长制”、党员志愿服务队等疫情防控经验,加大对医务人员等一线防控人员的关怀力度。

他指出,要在防疫安全可控的基础上,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稳步推进重点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提高复工复产质量。针对性地解决好企业用工、部分农产品滞销等问题,支持扶贫龙头企业、扶贫车间尽快复工,帮助贫困劳动力有序返岗,切实解决好贫困群众生活生产难题。统筹部署推进,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厕所革命、环境卫生整治、农业生产等工作。镇领导班子要全面加强对分管领域工作的督导检查,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