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本镇动态

永发镇召开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学习
时间:2020-05-11 分享到:

2020年5月7日,永发镇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开展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向雄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李向雄书记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努力前行,推动组织工作取得新成就、新突破,不断开创澄迈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破解“三农”发展难题。他要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符合发展实际的法治建设,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法治保障贡献永发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